close

今天好熱~!!!!!!!

昨天晚上還下大雨

什麼鬼天氣= ="





今天英文課在寫樂樂的激吻><

寫到好熱喔~

我又坐在第一排

那該死的電風扇"剛剛好"就是吹不到

我同學還跟我說

我汗流好多    要不要借我扇子XD

是說 其實我不知道

要怎麼寫激吻啦>///<

早上一到學校

還問我們班的男生說"喂!!激吻是什麼感覺"

害他嚇死了XDDDD




後來呀~~~~~

我下課了還在寫激吻

他就跑來看

他就說"侑李是誰??"

我就拿出我書包裡的Myojo 8月

指著封面的侑李(指)

"很可愛對吧  >///<"

然後他就把我搶走了  (書:我殺了你)

他指著圭人說"我覺得他好醜"

我髒話就飆出來了

怎麼就是有人這樣

光是會看外表是怎樣!!!

還有呀 自己長的那是什麼樣子

還敢說圭人?!

拜託 圭人比你帥個幾千幾萬倍!!!

不要在那裡自不量力

長的高有什麼用

你成績有比較好嗎??

人緣有比較好嗎??

才藝也只會籃球  籃球隊撿球的板凳球員

人家圭人 會唱歌 會跳舞 會主持 會樂器

英文也很好

早上考英文考卷 我考90

你那是什麼分數阿 50!!!

如果是圭人應該輕輕鬆鬆就100了

這樣你還敢說他



不了解別人

就只會說別人的外表怎樣

我都沒有嫌你了

長那什麼樣子??

算了 這樣我的行為就跟顏飯一樣

只會看外表了= ="

用同樣的道理好了

你們男生看那個松島楓

還不是一樣

也沒正到哪裡去呀

不過你們不就是喜歡她的"才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