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 右下角的  "MORE"

我會很感謝你XD  阿哩嘎多XD

 

是說我真的很生氣  shit...

ma的= ="

那個女人是怎樣阿

琦琦長怎樣關他屁事喔??

琦琦很正啦!!!!!

 

 

可惡我要爆言!!!!!

可是看到樂樂爆言

嚇到我((((驚

然後就忘了我要罵什麼了(?!)

shit shit shit  

好我準備要爆言了    (   "慎"  ↓  )

 

 

親愛的那位可愛漂亮的美眉  (→超髒的)

(台語)阿哩喜安怎?

琦琦西屋對哩欉瞎喔?!

對衣北爽  丟嘎衣咩

哩娘勒 西屋告撥品勒

那五哩機囧郎  唉~

舞告逼唉哩

(我知道很多人看不懂

看不懂的自己來問我  我翻譯XD?!)

(回到國語↓)

琦琦如果長的醜  長的胖

那你不就美到

(乖小孩&純潔的小孩  請慎入↓)

 

 

走在路上也會被一群男人強暴

坐公車會遇到痴漢被強姦

還有乞丐把你拖走要輪姦你

最後被丟在路邊

看還有誰想fuck你的(?!)

 

 

陰道撕裂傷  不敢去看醫生

因為你漂亮到

連醫生看到的也要fuck你

護士都想拿手術刀射你

因為你太美了

回家的路上被車撞

司機看你看到分心  忘了煞車

回家還被樓上的丟花瓶

妳長的太美了 (→超髒)

毀容一下比較正常

 

 

留言還不敢登入喔

那不就跟嗆老公的那些人一樣

有夠沒種的   哈(?!)

看你留言就知道

妳的教養是怎樣

是說  你爸媽好可憐

有這種小孩=  ="

人家琦琦是人緣好

才那麼多人去

誰像你一樣  沒品

會想到衝人氣阿?!

 

我用了一些樂樂的爆言XD

是說那些真的太經典了(喂)

姐姐會罵粵語.港式用語

我不會啦><

可是我可以罵台語XD

可是好多人會看不懂XD(踹)

 

唉悠 我被我們班男生教壞了

我很純潔的(屁)

可是中間那裡好多"嗶~(禁)"

的東西XDDDDD

 

我也要加入張立琦粉絲俱樂部XD

我要當副會長(妳誰)

會長其實是知念侑李(炸)

哇哈哈哈哈(?!)

我剛剛講了好多不雅的話

我要去唸心經了(?)

 

掰掰~~~~~~~~~(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