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為什麼標題這麼長呢~?

我也不知道XDD(踹)

 

 

12月31是三年級的歲末聯歡

台藝大.宜中.蘭女的學生都有來

台藝大那兩個男生沒有很帥(來看帥哥的

女生身材都很好欸~好好!!

宜中熱舞社人也太多了吧O_O

一群男生之中一個學姊

而且學姊還跳的最好阿~

那你們一群男生上去要幹麻="=?

街舞社 我覺得戴鴨舌帽+圍巾的學長

很厲害耶   他的排腿很順

雖然我們在台下看不太清楚  可惜ˊAˋ

吉他社跟熱音社主唱同一個

很好聽耶  我喜歡英文歌:))

蘭女學姊好正喔!!!!!!!!

好SEXY-/////////-

(SEXY LADY~ →突然開始唱歌)

雖然我們後面的某些人

很沒品="=

幹麻批評人家的身材阿??

真是不爽

長的有一點可愛很了不起嗎??

長的可愛的比你多的是!!

 

抽獎好無聊

思思拿到的小豬好可愛:))

 

 

放學發成績單

硍ˇ考超爛的T_______T

 

 

跟老師還有一些人去丹提喝咖啡

本來是要聊事情

可是人太多

我6點就要先回家

所以還沒講到我  我就回家了

謝謝老師請的咖啡:))

謝謝林璟翔載我:))

雖然你太高

我都看不到前面 只看的到你的背XD

 

 

6點30又出門走去小曼家

要集合去吃火鍋~=v=

我們騎車去的

小曼在載我的時候

我們聊了一些東西...

嗯阿阿 TONE...OAO

 

 

到了第一街(火鍋店)

裡面根本就煙霧瀰漫啦XDD

都是水蒸氣XDD

橘子.尿尿.拉拉   短褲組坐一桌

我.李承恩(唯一的男生).小曼.芭樂.二哥坐一桌

我們那桌旁邊是...

喝醉酒的原住民

本來還好   還知道不能抽煙

可是後來講話越來越大聲

ヤバイ  要小心一點了="=

快吃完接近9點的時候

芭樂有一點不舒服ˊAˋ

我想說趕快吃一吃帶他去外面

空氣比較好

那時候那些原住民正在發瘋 =A=

我瞄了那邊一眼

一個做最旁邊的歐吉桑看到

就對我拋媚眼(噁  =A=

我整個就覺得...反胃吃不下

李承恩你好好ˊˇˋ

還問我要不要先出去一下

我當然想T_______T

可是我擔心班上其他的女生

芭樂不舒服.二哥還在奮鬥

橘子.尿尿.拉拉好像沒什麼警覺心

你一個人要怎麼保護他們??

 

 

後來芭樂受不了了  我帶他出去

那些原住民也要走了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雖然我有點想罵人ˋˊ

...算了...="=

 

 

12點過後就生日了~(樂轉)

我沒看到煙火

我媽要睡覺所以就先關電視了

我是在電腦前跨年的

紅白跟J家跨控都沒同步到T_______T

 

 

接到了一通電話  尿尿打的

好多人噢  是放煙火那些人XDD

我都聽不懂在講什麼XDD

我知道總之就是

新年快樂 生日快樂XDD

還有收到簡訊

樂樂.雪莉.阿趴.球球(J飯).笨蛋翔.老公-/-

謝謝你們噢:))

對不起 我現在要省錢

所以沒有回傳

在網誌跟你們說謝謝:))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