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一&書書誕生日おめれと~^^

晚了一天發啦XD

 

首先是光一 !!

請原諒我真的懶的做賀圖

所以只放照片

而且我現在心情不好ˊAˋ

光一 下次跟你賠罪(?

 

這張好帥-/////////-

感覺就是夕陽下的憂鬱男子!!!!!!!!

而且我愛襯衫-/////////-(被李樂樂影響的

 

右邊那個不是重點

雖然我是因為一點點的私心才放這張XD(一點點?

山田涼介一定有墊高!!!!!!!!!!(涼:沒有!!

咳咳 離題了XD

是說我覺得他上面寫的真好

職業、王子樣。

不過光一名字旁邊那個要塗掉(欸

 

 

光一真的很像王子耶~

難怪涼介媽媽會喜歡他XD

 

光一  誕生日おめれと★

HAPPY  BIRTHDAY★

 

 

然後是我-/////////-(炸)

跟光一同一天生日真的是太好了:))

1月1日雖然沒有很特別

可是很酷~(?)

我們學校還有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XD

 

是說聖誕節剛過大家都很窮

都是糖果欸!!!!!!!!!XD

是要我胖死嗎O_Q?!

我吃不完啦XDDDDD

還有相框跟一隻...在蛋裡的豬OAO?

很可愛啦:))

 

有收到KAGAMI SAMA的卡片

跟樂樂的禮物喔~

好甘心T________T

KAGAMI SAMA   你生日我要送你禮物!!!

雖然還沒想到要送什麼XD

謝謝KAGAMI SAMA:))

樂樂的好大一包> <

卡片超~大一張

以前的涼介我很喜歡喔^^

左上角的天草流-///////////////-

流是我注意到涼介的原因阿!!!!!!!

右下角那張也好可愛耶:))

衣服終於收到了

真的有點大件  搞不好是涼介的size(?!

禮物我很喜歡喔~-/////////-

個性成熟的涼介也不錯阿XD

我今天拿去給學妹看(他跟我很好

他說很感動耶T_________T

威脅的那段真的是太好笑了XDD

謝謝樂樂喔:))

 

我會放圖上來

我自己的我會做賀圖(?)

因為還要做某件事

所以不能在生日前做好ˊˇˋ

 

我15歲了耶~(樂轉)

 

 

光一&書書誕生日おめれと★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