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喔...

 

我本來以為是一年級先的

結果是三年級先阿OAO

打了H1N1的疫苗

看別人打覺得好痛OAQ

可是實際上還好

我沒有副作用耶~!!(樂轉)

 

今天拿到了新手機喲!!!

白色的 很漂亮

而且還可以換機殼喔

明天充好電了

有拍下來在放:))))

 

差一點跟別人吵起來:(((((

上禮拜六他打給我

補習班剛好中場休息

我在睡覺

所以接他電話的時候很兇

他很不爽

我有跟他道歉

後來他原諒我了~!!

 

媽媽答應禮拜天讓我出門

要跟橘子.欒欒.阿薰(不確定?)見面喲

好期待~><

 

OKKKK~重點是!!

今天是光光的生日喔~

(我很努力的調了那個框  結果還是有偏掉OAQ)

第一張是阿薰給我圖的XD

不然我本來只要作下面那張

是說白衣的光好帥-/////-(炸)

 未命名 - 2.jpg

這是...準備要被吃掉了??

(藪:(舔舌

這張做的好混=3=(踹踹踹)

所以表在意(欸)

 

2009.12.02

記得剛看到光光的時候

是黑髮的光光

有點小孩子的感覺   是年輕的光(他老了?)

好可愛-//-

可是沒特別注意OAO

 

剛開始  我常常把光光的姓唸錯

唸成YABU HIKARU (不是)

後來過了很久才改過來XDD

 

看到了光光的故事

真的...很想哭...OAQ

藪宏太你真的要好好的給我保護光光

不准外遇!!!!!!(怒指)

就算遇到那種事情

光光還是一樣的露出笑容

光光還是一樣的搞笑

光光還是一樣  是八乙女光

 

然後勒~八乙女光是~

世界上最美最漂亮最可愛最搞笑最愛藪宏太的正妹光

哇哈哈哈哈~XD

 

耶屎  我詞窮了  所以換APO的

 

認識APO是在噗浪

可是我忘了是在怎麼認識的XD

可是那不是重點(告非)

APO真的是很可愛的姐姐XD

而且跟我一樣

拿錢要看老母的心情

記得有一次不小心把情熱JUMP

看成情色JUMP  XD

結果就開起了情色噗-//-(炸)

雖然認識APO還沒有很久

不過覺得APO好好玩(?!)

感覺一點都不像在跟大學生聊天XD

 

嗯哼哼~(?)我又詞窮了

 

光光&APO 誕生日おめれと~

HAPPY BIRTHDAY~

 

(好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