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7日控~!!!!!


小龍有solo

大貴有solo

圭人有solo

好棒喔~!!    你們終於有solo了(淚)

現在就只剩下慧沒有solo了

是說 我覺得如果是慧的話

很難決定曲風耶

因為慧長的很有氣質阿 氣質慧

不過他的聲音真的是 很可愛呀XD

很不man的聲音

龍太郎都比他還man (踹)

圭人 我平常很少聽到你的聲音耶

我沒想到是那麼可愛XD

你還是小孩子的聲音耶

可是我好愛~XDD


還有藪光對彈!!!!!!

這對夫妻(誤)阿...‧///‧   好可愛!!

總之  對彈畫面很好看(拇指)

讓我想到

Tears & Smile的時候(?)


基本上這次的控我覺得很棒=v=

連名稱都有特別的意義

天國TENGOKU  是10個孫悟空的意思XD

所以每個人都拿了武器

最酷的是阿藪

你拿那麼大的斧頭要幹麻XDDD  (藪:要砍你


不過卻有個人讓我很傷心

那個人就叫做

"山田涼介"

你幹麻要脫衣服啦!!!

雖然很多飯看到會很開心

不過 我很傷心耶

你知道你瘦了3公斤我有多心疼嘛?

雖然你瘦了是好事

不過你是因為要準備控

被操的很累才瘦的阿

這樣子   我寧願你不要變瘦QAQ

姐姐也哭了

其實聽到你脫衣服

我們都好錯愕

我們兩個都因為這樣哭了

是因為很喜歡你 所以會心疼

拜託你不要脫衣服啦!!

也不要在瘦  我們想要你胖回來

不然我們會一直心痛耶!!




突然想到

自己是什麼控的問題

我是制服控XD

還有女僕控XD

還有護士控XD (一點點)

不過我是喜歡

男扮女裝的XDDD

最近很喜歡

穿女僕裝的小光光> <

好可愛好可愛‧///‧

對了!!之前毛巾說

我是矮子控XDDDD

因為山田涼介好矮(踹)

然後愛德華也好矮(鋼煉)XD


最特別的是KAGAMI SAMA

她是腳腳控

據說她喜歡上雄也

就是喜歡上他的腳XDDD





這篇真的很莫名其妙啦!!(指

因為我累了= ="

上課考試之類的

讓我今天到7點才回家(攤)

紙漿(腦漿)都快蒸發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