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喜歡

把很多東西打在一起耶~(滾)

就一整天發生的事

都打在同一篇~(滾)



半夜看任俠看到了2點呀

是說 我覺得三樹矢好可愛><

又好白目(踹)   又好弱(踹飛)

很喜歡聽他講 ね~りこちゃん!!

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人家都不理他  好可憐(摸)


在看的時候

就有跟KAGAMI SAMA說

我上課一定會一直想到阿藪><

還真的耶~(滾)

今天幾乎整天都是數學課

三節數學  一節體育@@

數學課在教y=ax+b  我一直把

y a b 看成yabu  XDDD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滾)



下課的時候~

我跑去同學的位子看M雜

剛好生教走過去(我沒看到)

我同學就說

"欸!!!小B(生教)剛剛經過我們班耶"

然後又跑一個進來

"小B在我們附近徘徊阿!!小心一點喔"

齁齁@@  還好勒

他好像沒注意到我(汗"

我才不想讓我的雜誌被沒收

然後叫家長來領回= ="

我媽就會殺了我 從此以後不讓我買(淚奔)

就算要花258我也要買!!!!




前天把 腦內☆Dance 放到手機裡

侑李你是不是變完聲了??

我還滿喜歡你之前像快破音一樣的聲音呀(變態)

腦內☆Dance 好好聽><

好酷喔!!!!!又好快!!!!!

我把它傳給我的小弟(跑腿的)

他竟然說  他分不清楚涼介侑李的聲音

好瞎@@  他耳朵爛掉了嗎??

怎麼可能聽不出來阿= ="


我今天又看的一次

涼介侑李跳 腦內☆Dance

還順便看了字幕

是說  為什麼會出現Monkey XD?

好奇妙~(滾)



今天晚上補國文阿~

好無聊(踹)

我就莫名其妙的一直笑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在笑什麼(倒)

反正就是一直笑阿  囧

我今天真的變瘋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