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增一篇

好吧  其實已經超過了XD(踹

是說 我真的很懶的增文

 

模擬考好煩   考完了還是好煩

成績還沒出來

不過一定考的很爛  囧

我的數學最多對16題

錯超過一半  囧

社會也錯差不多一半

嘛~國文還好啦  10幾題...(很敢講)

自然  我生物部分很好  理化不要問我(遮臉)

英文  我不知道

因為我答案沒寫在題目卷上

我寫完就睡著了(喂)

作文是"我心中的歌"

其實我好想寫阿藪的My Everying

可是他有限制  囧

所以就沒寫了...

至於我寫哪首歌 私底下問我我也不會講(踹)

 

好...模擬考話題STOP!!!!!!

(Don't you ever stop~(啥

來講轉學生

我們班轉來了兩個人  一男一女

男生是副班長的表弟

一直做讓別人覺得很好笑的事(?

反正就是很好笑XD

不過好像...沒有很能融入班上= =

女生是橘子!!!(啥

我們班終於轉來了女生了(淚

而且他是P飯(握手

還好他沒跟我說因為P很帥所以喜歡他

不是顏飯耶~(樂轉)

橘子好可愛><  有點圓圓的(喂(踹

我覺得橘子聲音好好聽耶-///-

人也很好(握手?)

我們班以後應該會很有趣XD(?

 

教師再生...QAQ

我看不到首撥(淚奔

該死的補習= =

為什麼都會跟8點衝突到  囧

我想看高杉東一

我想看入江杉藏

我想看吉田榮太郎

我想看久坂秀三郎

我想看阿~!!(淚奔

 

開學了我覺得好寂寞QAQ

M群大家都要很早睡覺

可是我太早睡又睡不著

去學校班長一直逼我讀書  囧

考完了我不想讀!!

我要看涼介 我要看JUMP  我要看J家

我要打文(?

阿鬼的龍鬼岬  我從

考完到現在都沒打  囧

接下去要怎麼寫(抓頭

又不能寫太超過

會被他家鏡媽殺死 (抖

不過被小龍XX的部分已經徵得同意(驚

 

Hey!Say!Family

我的對象是阿藪

我是不得已的(藪:有那麼委屈嘛

涼介跟光光都沒了啦

所以我才選藪宏太耶(?

而且我回覆發出去了

才看到有激H(驚

跟阿藪激H會很刺激吧(?

所以我到底再語無倫次什麼?

(大:誰知道阿(巴

 

 

好...我終於講完了

有件事情我很不爽

不過我不想打

想知道的自己來問我

我私底下跟你講...

...也要看我要不要跟你講= =

 

以上很長的一篇

因為我懶的分了(燦笑(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