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結束了...

忘不了的三天...

 

消失了三天   我去畢旅=v=

我們的領隊叫OPEN將

就是那個7-11的OPEN將(不是

OPEN將好正XDDDDD

我覺得有一點像水川さん

 

跟OPEN將在一起的三天好嗨!!!!!

OPEN將一直讓我們看她的襪子XDDDDD

猴子耶  好可愛

還有唐老鴨的(笑)

她還說如果我們不乖

就要用唐老鴨筆敲我們的頭XD

然後我們自我介紹

在班上我還是被叫書姐

拜託叫我書書好不好XD?

這樣我比較年輕(?)

我還傳簡訊問KAGAMI SAMA

我可以叫什麼

他說"書書(喂)   那雞蛋好了(?)"

因為我說我們班有人叫雞腿xdd

我快笑死xdddd

 

第一天是知性之旅

去科博館和921

科博館好多東西...

恐龍.木乃伊.3隻兔子(?).好多假動物.

還有很多很多  說不完

OPEN將很辛苦的跟我們講解

雖然有些在車上就有先介紹了

不過還是很有趣

我一直在拍照XDDDD

到處亂拍

還拿木乃伊的照片嚇子姐

(噢噢  我好壞~)

然後去921

說真的  有震撼到(驚→M群

可是有點...小無聊(踹)

我腳好痠~!!!!!

林X翔  幫我背包包(喂)

今天住ㄓㄣˋㄅㄠˇ

(沒記那個字怎麼寫)

還~ok啦

不過爬樓梯很痛苦  囧

我行李好重(也還好啦)

是說呀

我們房間冷氣還壞掉

最後換5人房

超高級的!!!!!!!!

我們睡覺四個人擠xddddd

 

第二天   我們去九族

先跟老師去玩馬雅

好好玩!!!!!!!!!

雖然上去有點恐怖(抖

歐買尬你不要碎碎唸

然後下來的時候

遇到其他人

27個人一起玩xddd

玩了好多東西耶

(還被麻薯慫恿去坐什麼

皇家火車...

結果超慢的=  =

他自己也在那邊罵XD)

好像~除了UFO

我都有玩耶= )

 

晚上住劍湖山王子

媽呀       好高級><

而且房間好大XD

去看表演   好酷耶

那個猴子(人)好厲害

跳來跳去的XD

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在唱兒歌  還Hey!

也有唱校歌XDD

 

球球他們送了一隻小雞

給尿尿   好好~~><

然後我們等潔潔(?)洗好澡

穿拖鞋跑去販賣部XDD(沒形象)

遇到球球跟栗子

球球好好喔

還請我們喝飲料=)  謝謝

然後到五樓(女生在六樓)

我們就說要去看他們房間

(其實是不行的

所以我們是用奔去)

哇塞!!  他們還去借洗衣盆XD

然後回房間

 

11點的時候

老師來跟我們講話

講了好多..

還有要送OPEN將卡片

一期一會..

 

第三天 去劍湖山玩

全班一起耶  好棒

坐了好多恐怖的東西

海盜船我覺得最可怕啦

不敢坐最前面或後面了

很高耶!!!!

還玩水  然後坐會旋轉的吹乾

(所以我現在有點感冒)

還玩一飛沖天  G5..

超刺激的!!!!

沒玩會後悔啦><

摩天輪好熱 可是我坐了兩次

底部是透明的  好漂亮=)

然後~~回宜蘭了

 

一路上我們都在唱歌

唱了好久好久

有好多個小時了吧

快到宜蘭的時候

OPEN將跟我們講話

超哥(老師)也講話

我一邊聽一邊哭..

然後我們繼續唱歌

其實中間有些歌

我也快哭出來了QAQ

最後大家合唱"天使"

大家..都是我的天使

OPEN將  你是我們班的

第40號..

303的大家都會想你的

畢冊真的會

放你的照片喔=)

就算你不能跟我們有連絡

還是會想你的...

 

303畢旅順利結束

OPEN將 辛苦妳了

超哥       辛苦你了

子姐       辛苦妳了

老王       辛苦你了

香菇       辛苦你了

還有很多人   都辛苦了

剩下不到一年的日子

我們還要一起加油

303是最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