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好像很多人都很想我的樣子> <

我也很想你們啦!!!

有接到乙芳的電話喲   還有簡訊

阿趴也有傳簡訊給我> <

阿趴啦~妳手機中午都不開機喔??

最後是KAGAMI SAMA跟琦琦

是我打過去的

KAGAMI SAMA說他嚇到了XD

剛剛好琦琦在旁邊

就有跟他聊到  琦琦的聲音明明就很可愛啦((指


之前呀  我從外婆家回來

就發現電腦壞掉了

好像是主機燒壞的子ˊˋ

琦琦還說 "起火嗎??"

害KAGAMI SAMA很緊張說"什麼起火了!!"

嘛~是主機板燒壞了

其實呀  壞掉的不只是主機

連滑鼠跟鍵盤也壞了

只好都買新的 修不好  囧

我的圖檔跟音檔啦~!!!!!

全部都沒了是怎樣ˊˋ

不只是涼介的 其他人的也都沒了

破百張的照片沒了QAQ

還好近期的跟比較喜歡的有放到手機

不過只有涼介的  = = 

是說 新主機跑的好快((拇指

新 KH 也跑的很快

讓我心情很好~ ~ ~ ~



一個禮拜沒用了> <

很多人都很想我讓我很感動

每個人都親一下

這是之前跟樂說好的>///<

KAGAMI SAMA  親一下

  杉  親一下

琦琦 親一下

 阿趴   親一下

 流星    親一下

 樂     親一下

 小希    親一下

青蛙 親一下

 阿鬼    親一下

  喬     親一下

    小嘎 親一下

草莓    親一下

歡   親一下

柚糖    親一下

   KA    親一下

  嘉     親一下(不要傷心我補上了)

以上是 KH 的

不是 KH 的人  我也有想喔

    涼麵親愛   我想你

 空老公 我想你

Hiro   我想你

桃子妹妹  我想妳

KUMAKO 我想你

怡瑄   我想你

 小萌   我想你

  水滴 我想你

還有很多很多人(淚)

如果我有遺忘妳的不好意思

請提醒我

因為本人的記憶力說真的

不是很好 (倒)



謝謝你們 很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