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4天再次跟電腦重逢

終於發文了!!!

過了12點以前就要睡覺的4天

我好想大家QAQ

KAGAMI SAMA ((抱

小嘎  流星  樂  杉  阿趴  琦琦  嘉  喬  KA


我好想KH的大家((指上面的

不是KH的大家我也想((增

空老公  涼麵大親愛  桃子  Hiro 小萌

想出現的跟我講

我把你打上來~~~

樂說一人親一下

我看等我下禮拜回家再說 ((揮揮




好吧    上面的不是重點((踹

我要說的是

今天呀 我很無聊的跑去髮廊XD

想說晚上懶的洗頭

給人家洗就好了

結果勒勒勒~~   一進去

阿勒??大家都在忙耶

只剩下一個 是男生阿!!!

是說 我從小到大只有給2個男生洗頭過((真的喔

所以覺得很難為情耶‧///‧((踹死

剛開始都沒講話 很沉默這樣

想說我很無聊   就一直喝飲料

反正是免費的 而且很好喝((喂!!


幫我吹頭髮的時候

本來要幫我綁頭髮的設計師

沒空呀   小BABY剪頭髮很難搞= =

所以就叫那個男的((指   幫我綁

原來你是設計師喔!! ((踹


很突然的   他問我

"你要弄什麼風格的??"

诶??什麼風格

之前都沒人問過我耶

我就說...都可以= =

他說要綁符合我今天穿著的髮型喔XD

可是我今天穿的是

迷彩連身短褲耶XDDD

你要怎麼綁

然後呀~~我們兩個就聊起來了!!

其實我覺得呀

他人還滿不錯的 而且很好笑XD

很有趣的一個人((拇指

而且很高((蛤?

不過不要教壞我好不好XD

我寫作業都很認真

哪像你以前用抄的((指((踹

還有呀~就跟你說我是國中生了!!!

國三跟高三差很多耶

我是有那麼糙老喔~!!!!

我明明看起來很年輕說XD((踹

什麼成熟啦!!!

哪裡成熟了 其實我很幼稚的XD

好啦好啦 你教壞我的事

我不會跟我媽講啦

免的以後他不讓你幫我弄XD


其實呀~我發現那個設計師

有韓國人的fu

眼睛呀XDDDDDD

可是劉海是花輪XDDDDDDD

叫做什麼阿 我忘了((踹

反正下次我在找個

人很多的時間

跑過去給他弄XDDDD

聽說很多女學生

都喜歡給他弄得樣子!!!

只有我是"蛤~~~~"  ((笑倒



是說

他幫我綁的髮型好可愛

捲捲的耶~~

還跟我說捲度沒了要怎麼辦

可是我還是不會啦!!!

睡覺的時候還是把頭髮放下來好了

我發現呀

我頭上插了1...2...3...

7 根髮夾   我都沒注意到有那麼多耶((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