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上理化

藍波飯好早去喔> <

怎麼那麼認真((拇指

平常妳都比我晚去耶((指

欸~這不是重點啦!!((踹



嘛~我一去      包包都還沒放下

尿尿就叫我過去她那裡

唉喲~也讓我放一下包包咩~

那麼急幹嘛XD



喔喔~ 就是說

妳夢到了金賢重   然後他跟你說

他喜歡.....??    傑尼斯??

怎麼會是傑尼斯XDD

叫什麼   ㄕㄡˇ  的??

蛤??  ㄕㄡˇ??   手越佑也嗎??

金賢重喜歡手越  XDD

好妙XDD



诶??不對呀!!

尿尿不知道手越啦!!!  ((驚

不是手越的話

那到底是誰呀    ((這個問題我過很久才想到

嘛~    ㄕㄡˇ.......   ㄙㄡˇ  ??

難道是

     藪    ‧    宏    ‧    太    

诶~!!!   不會吧

金賢重喜歡阿藪> <

這個更妙XD

可是阿藪是色老頭喔  ~  ((踹

難保他不會對金賢重做什麼XD

什麼??阿藪喜歡女僕裝((誤

那金賢重 既然你喜歡他

那你就穿上吧XDD ((踹死








我這篇是來亂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