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6月29的講起 (( 笑 ))

是說     今天要段考啊

雖然是段考第一天

不過我們班有點HIGH了呢

今天是~    筱瑜的生日喔

我說過了

我要送一個超好的禮物

哇哈哈哈哈XDD

我送你News海報耶

有你最愛的山P   超帥的吧

你一把海報攤開

我們班的伍思思大正妹就說"好帥"

看來我選對了   哇哈哈XDD




6月30日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我好HIGH這樣 (( 笑 ))

雖然早上要段考

不過我一下課就開始

"起笑"

還開始教起JUMP的舞步

我是還是勒~ (( 正在研究

現在想想還真丟臉>///<



午休的時候被老師找去

跟老師聊了一下

是說我這次考的還是不太好啊

成績還是拉不上來

對不起   讓老師擔心了

不過老師   你問我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我差一點  就跟說我喜歡涼介了

還好沒有講出來  = 0 =

而且   沒有很多人追我啦

真的   我也沒有在煩惱這個問題

還是謝謝老師   教我暑假要怎麼讀書



下午要換教室耶

本來說桌上的墊子如果髒了

要去我們以後的教室換一個乾淨的

留好的給學弟學妹用

可是我的桌子跟桌墊上有一隻

"米奇"耶   不是我畫的   是本來就有

所以我就沒換   米奇很可愛啦

這樣不是很好嗎?!



打掃是單數號掃原本的教室

((以後好像是201的樣子

我們雙數號去以後的教室

噢   好遭

其實基本上還滿乾淨的啦

不過是門上有很多泡綿膠

牆上很多塗鴉   ((還好是用鉛筆

佈告欄   居然是破掉的 = ="

在打掃的時候發現蟑螂

思思很猛   居然拿掃把去打

某軒  你嚇成那樣是怎樣

還衝去救你的書包XD

(( 後來全班打掃的地方跳過

小慧回來耶~  我好想妳喔

不好意思  我每次都去妳無名鬧

下次看到妳   會看到妳穿小綠綠吧

北一女是目標  這樣

後來我們聊很久

可是我要回家   沒辦法跟你們去麥當當

很可惜...

要常常回來喔   我會想妳的




7月1日

就是今天啦

昨天跟"藪大人"聊到半夜

最後在聊色色的話題XD

今天補習還在想那些事 (( 羞



聽琦琦說

今天是利特的生日

雖然我不太了解是誰

不過是個 26 歲的成熟男人是吧

嘻嘻XD

祝他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補完習要跟很多人去吃飯

超飽的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食量很小

看來我是還是需要吃"流質"

不過沒有藪大人陪我了

那我不要吃了   雖然可以減肥XD

吃飽了   我們就走去學校附近散步

潼妳明明就吃的很飽

還一直說要吃東西   會肥死的XDD

還是讓你買了一杯飲料

結果妳跟電電要上廁所

所以就跑回學校

過馬路的時候有幾輛機車剛好要轉彎

電電就說  有好多人要撞我們XD

遇到他們幾個男生   要去打球

到廁所的時候

妳們是聽到有人說"小聲一點"喔

可是我沒聽到耶

沒關西啦   會怕我保護妳們XD

要出群育館的時候

楊晉為就在窗戶旁邊說

叫我們去球場找他們

好熱喔    我穿裙子不能打球

跟潼坐在旁邊聽歌

我比較想聽NYC跟惡魔之戀耶 (( 踹

原諒我的私心XDD

後來就回家了

噢耶~我全民英檢過了

口說安全上壘    剛剛好及格這樣

今天基本上很開心

暑假第一天是好日子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