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飯請入
JUMP飯請一定要入



請大家要投票給他喔

他是JUMP飯喔

是第 2 排的最右邊

參賽編號 42 號的那個

((唉呀!!這樣就知道本名了

這是    網址

要先加入會員喔


註冊網址  ((←請點

基本資料都要填喔

E-mail 記得要寫yahoo.com.tw 喔

((誰不會啦   ((指

記得上下兩個部分都要填

只填上面是不行投的

先登出

等郵件來了

在重新到網址那裡((上面

要看好喔

不要投錯了


完整一點的程續

可以去他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yoyo4cute/8443432#comment239731214


謝謝大家都幫忙

噢噢!!

7月的Cool雜會有他們的照喔

一本120元

有錢的大大們

不訪買一本來看看

((雖然他說他衣服很醜

可是還是看看吧

我也會買

好像還可以投信的樣子喔

謝謝大家看完((鞠躬

我這次打的比較無趣這樣

----------------------------------------------------------------------------------

小王子呀

這個文我好像欠你很久了

因為我之前要考試嘛

原諒我 ((  裝可愛中~

不過你不是說

你拍雜的時候很緊張

所以啦

要靠我們幫你投票耶

還不謝謝我((踹

總之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