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酷好酷

沒想到幫涼介寫歌

可以遇到這種事

原本

我只是抱著

想追逐他的腳步

他寫歌我也寫歌的心態

誰知那麼剛好

我們那個XX社團老師

又叫我們寫歌

就這樣我就開始了

我和涼飯們

寫一首歌給涼介的生活




離題了((踹

是說呀

我遇到了很酷的事情喔

看這個↓

 

((請點"正妹涼"

居然因為這樣

來逛我的無名ㄟ

感覺好酷

((謎:你好酷的點在哪?

不好意思

本人最近因為

寫歌+J家發生太多事

有點精神分裂加錯亂

請見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