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投票選一下歌名吧

我想了一些歌名

可是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所以

就請大家來幫我投票吧

一人一票喔

除了選擇"其他"的人

想了幾個新歌名

就投幾票喔




1.For Ryousuke                       目前2票


2.Just for You                         目前1票


3.你...                                    目前0票


4.笑顏                                    目前1票


5.我發現...                               目前0票


6.守護你                                  目前1票


7.其他


((選擇"其他"的要跟我講
  有什麼更適合的歌名喔


((我把"4.你的笑顏"改成了"4.笑顏"喔



歌詞我已經想好第一段了

第二段需要大家的幫忙

請到這裡去看→點我

謝謝




期限:98/5/8           已截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