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你的歌

只要是J飯都進來吧(主打涼飯)

看一下吧

嘛~今天社團課

學即興作曲

老師叫我們寫歌

所以勒

我就想到了

我要
寫一首歌給涼介

想要把大家想對涼介講的話(寫的好的)

編在這首歌裡

就是會變成歌詞的一部分啦

最後完成的時候

我會再把它單獨PO上去

歌詞後面會附上是誰寫的

我已經弄好大概囉

想要讓你的話變成歌詞一部分的人

動作要快一點了喔

三更半夜  有點疲倦  只是我還不想睡

輕輕閉上眼  腦中浮現  你燦爛的笑顏

從那一天  看見你的瞬間  我知道我愛上誰

那些畫面  深深烙印  在我腦海裡面

手機裡  你的照片  填滿我心中的空缺

期待著  有哪一天  我能和你遇見



同樣的天空  因為有你

讓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同樣的空氣  遇見了你

就連呼吸都變成奇蹟

你的身影  深深打動我的心

Can you listen to my heart



每一天  看見你的笑顏  那些負擔都瓦解

我不在乎 距離多遠  愛你我不喊累

我發現  喜歡上你  原來能這麼開心

期待著  有哪一天  我能和你遇見



同樣的天空 因為有你

讓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同樣的空氣  遇見了你

就連呼吸都變成奇蹟

你的身影  深深打動我的心

想守護  你最無邪的笑顏

Want you to know

I really wanna say to you

That you are the only one

只希望能永遠  守護你

大概就是這樣了

可是這些還要修改

最後不一定是這樣

有些句子搞不好也會換成

你們寫的話喔

這是我第一次寫歌

給我一些意見吧
---------------------------------------------------------

嘛~

好像有人以為是要幫我寫歌詞

不用那麼麻煩啦

只要跟我講你對涼介的感覺

我可以把它編在歌詞裡

總之~試試看吧




期限:98/6/8            已截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