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終於有撥HHS了((跳躍XD

好HIGH喔

以前的阿藪跟小光光

好清純XD

兩個人都還是黑髮

哪像現在呀

阿藪----------鷹山搞3P

光光----------熊切勝好殺

你們兩個以前好可愛喔

看上去就是小孩子嘛!!!



前面的美食我好想吃喔~

羊羹   水果蛋糕

兩個都來吧((踹XD

日本人都好厲害喔

開店前幾個小時就去排隊

我可能做不到吧

尤其是凌晨就去的那種((倒

水果蛋糕 我偏愛這個

巧克力蛋糕耶((拇指

還有白蘭地XD

果然還是小光光贏了

噢耶   阿藪被噴了((啥?



然後呀~然後呀~

大就出現了!!!

是說

為什麼緯來要翻成阿大XD

叫小大比較好聽


介紹恐怖的地方

阿藪要自己去耶~~

XDDD

阿藪你在幹麻??

是真的有被嚇到還是在演戲XD

還日本第一恐怖的洞穴

我被騙了啦

恐怖的點居然是

因為他的出口可能會倒塌=  =

我被騙了~~ QAQ



鋼彈跟石頭

說實在的

我對鋼彈比較有興趣耶

日本"唯一"耶    ONLY

可是紅色贏了

原因是因為

國王喜歡大的清純((笑倒

難道小光光不清純嗎XD


BEST唱歌的片段

好美好喔~

唱   Star Time

穿白色衣服好美((拇指

可是沒有雄也ˊˋ

我還以為他會從哪裡出來

結果沒有QAQ




是說我在看HHS的時候

我媽也在旁邊

BEST 唱 Star Time

我很開心的跟這唱> <

結果她竟然問我

" 阿他們的歌妳怎麼都會唱? "

我囧

我是JUMP飯阿

會唱是當然的 =  =


節目結束了~

她說要去散步

雖然外面很熱蚊子又多

可是我還是去了

走到一半     我肚子痛

本來生理期就不舒服

還陪你去散步

已經很好了

我那個胖子弟弟

竟然"落跑"((用台語唸

該死的

這樣我媽可以說話的對象

就只剩下我了


我媽也真的不會看人臉色

我已經一副

" 我不想講話 "的表情

還一直問我問題

都沒發現我的回答只有

"  嗯... " 嗎?

齁!!她真的很煩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