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相遇-第三回

 

 

優理轉來這間學校也有一陣子了,跟鏡成為好朋友,認識了很多朋友們。

也常常和好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想見的人也漸漸的越來越熟絡了

 

-某日放學-

「那個請問你是阪本同學嗎?

「我是阿,你是??眼前的女孩瘦瘦小小的,留著短髮,長的很可愛。

「我我叫八乙女樂」

樂發現優理在看他,本來就很低的頭,又更低了,最後乾脆用瀏海遮住自己的臉。

「八乙女你該不會是鏡的妹妹吧?

「诶?你怎麼知道?!

 

在學校知道這件事的人很少,因為兩個人的爸媽其實都是男人

所以在學校,兩個人故意用不同的姓,鏡用爸爸的姓,而樂用媽媽的姓

而且因為某種緣故,鏡跟樂的姊妹身分互換了

其實以年齡來講,樂應該是當姐姐才對

 

「呵呵,鏡告訴我的啦」優理對樂笑一笑,樂又害羞了。

「嗯鏡告訴你的呀

「阿對了! 學姊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個就是樂想到他要說的事,又臉紅了。

「有話快說,不然我就幫你說了」嘉突然從樂的後面冒出來,嚇了樂一跳。

「好啦,我說

「不要扭扭捏捏的啦,浪費時間。而且這種事有什麼好害羞的?嘉一直盯著樂看,害樂很緊張。

「那個請你不要在接近知念了!!!樂鼓起了勇氣,好不容易把話講出來。

「诶? 為什麼?優理不解的看著樂。

「這個彷彿剛剛的勇氣用盡了,樂又恢復了害羞著的樣子,低頭看著地上。

看到樂這個樣子,嘉看不下去了,走到樂的前面。

「你知道知念在學校很有人氣吧?尤其是在女生之中」

「嗯,知道呀」

「不過他對大部分的女生都不理不睬,連跟他同班的我,還有樂也是一樣」

「嗯

「樂暗戀知念很久了,卻因為知道知念對女生的態度,所以一直不敢表白」

嘉想一想,說其他的女生也一樣」

「自從你出現後,知念變了,他開始會主動跟女生講話,不過只有對你」

「雖然我沒差,不過學校大部分喜歡知念的女生都對你很不滿,他們喜歡的知念被你搶走了」

「嘉,別在說了」樂拉住嘉的衣服,不過嘉不理他,繼續說。

「除了對男生,知念會露出笑容的人也只有你」

「你獨占了他的笑容。所以我們希望你不要在接近他了。對吧,樂?

樂微微的點了點頭。

 

「你們以為我喜歡知念學長?

「诶…?難道不是嗎?樂跟嘉異口同聲的說。

「當然不是呀!! 八乙女學姊沒聽鏡說過嗎? 我記得我有告訴過他呀」

「阿難道鏡上次想跟我講的樂好像想到了什麼,抓了抓頭髮。

「樂嘉用冷到不行的表情看著樂「原來你知道些什麼嘛?!

「我不知道阿,上次鏡想跟我講,可是我好想睡覺,所以沒注意聽

樂露出尷尬的表情,嘉又在瞪他了。

 

「呵呵,你們跟我去一個地方,我慢慢告訴你們好了」

 

相遇-第三回END★

 

第三回終於趕完了

其實我本來都沒打XDD(踹)

可是樂說他想看所以我就拼命(?)把它打出來TAT

可是樂現在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她在噗上說她要消失

 樂樂妳快出來!!!!!!!!!!!!!!!!!

(作者在抓狂中結束了這篇文)

對了 我剛剛發現姐姐的部分好多

畫面好橘XDDD(炸)

不過後來會變知樂(?)

而且上一回姐姐才講...4個字?

所以這回用來補償她XD(也補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