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相遇-第二回

 

 

[我是山田涼介,高中部的,就在你們隔壁班呀]山田露出了小狗般的笑容。

[山田前輩找我有什麼事呢?]優理回給他一個微笑,心想

[怎麼有人笑起來這麼好看呀]

[我是玩遊戲輸了,被叫來跟你要電話的]山田苦笑。

[要電話噢?只有我給電話不公平欸~]優理噘著嘴,看著山田。

山田看優理這樣,臉上浮起了淡淡的紅暈。

[呵,好可愛]優理突然有種要惡作劇的念頭

 

 

[學長有女朋友嗎?]

[沒有阿,怎麼了?]山田心想[該不會是喜歡我吧?]

[沒什麼,不是要電話號碼嗎?要交換喔~交換我才給你^ ^]

[嗯,那手機給我吧]山田跟優理交換了手機號碼,就回教室去了。

[呵呵,賺到了呢^ ^]優理看著山田的背影笑著。

 

 

-星班隔壁教室-

[~要到了!!要到了!!]一個高挑體型纖瘦的男孩跑了過來。

[裕翔,幹麻那麼興奮阿?]山田好笑的看著裕翔。

[我們本來在打賭你要不要的到欸]名叫裕翔的男孩說。

[那你賭我要的到還是要不到阿?]

[當然是要的到囉!!]

[??我要到了阿^ ^]山田驕傲的亮出手機。

[ちゃん要到手機號碼了!!!!!要的人快來!!!!]裕翔舉起山田的手機大喊。

 

 

[~男生= =]嘉看到衝上去的一群人,搖頭。

[習慣就好了,男生都是這樣]

樂拍拍嘉的肩膀,眼神卻注視著正要過去要湊熱鬧的知念

[…連你也要嗎?你也跟那些人一樣嗎?]

[…]嘉擔心的看著樂。

[沒事的我沒事…]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眼神裡盡是失望。

 

 

[知念拿到了嗎?手機號碼]裕翔問知念。

[沒有呀,是誰的手機號碼阿?]知念露出可愛的笑臉,偏著頭。

[是今天轉到星班的那個女生呀!!阪本優理]

[是她喔!!]知念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你認識她?]這下換裕翔露出困惑的表情了。

[今天早上遇到的,不小心撞到了她]知念吐了吐舌頭,好不可愛。

[~那要給你號碼嗎?]

[好阿~]知念把手機拿給裕翔,讓他輸入號碼。

[謝謝^ ^]知念看著這個號碼[?這個號碼怎麼這麼眼熟?]

[知念,怎麼了?]裕翔看到皺著眉頭的知念,關心的問他。

[沒什麼^ ^了,她的名字讀音跟我一樣耶]

爲了不讓裕翔擔心,知念轉開了話題[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真的耶!!ユリ(YURI),好酷喔!!]裕翔莫名的又熱血了。

[嗯~!!^ ^]知念看向窗外,外面的天空很藍、很漂亮

[阪本優理….到底是誰呢?]

 

第二回-END★

 

 

YEAH~第二回生出來了

好感動T_____T

我一直很怕我靈感會沒了T^T

好吧  它依然很短XDD

有看的麻煩回覆一下:))

第一次打這種類型的

不知道自己打的好不好> <

努力生第三回中~

掰掰(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