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增文了耶我TAT 

最近越來越少碰電腦了

討厭的基測...O_O

 

是說 剛剛趁家裡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挑戰了翻唱XD

我現在手邊的錄音工具只有手機...

所以音質很不好O_O

 

是天降之物的fallen down

聽的時候(誰想聽阿)

記得要把網誌這裡的背景音樂關掉喔: )

雖然西野カナ唱歌比我好聽太多了...

T口T

 

イカロス(cv:早見沙織)真的好厲害

唱歌也好好聽TAT

イカロス唱fallen down的片段

請點     這裡>////<

 

聽完記得回覆跟我說感想-//////-

(就說沒人要聽了(踹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