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嘎小聊即時

 

書書:我好像還沒跟嘎小講過電話

嘎小:是嗎-//-

書書:嗯阿-//-

嘎小:嗯哼-//-(?

 

然後  後面省略~(踹)

 

結論是  今天下午可以打XD

我就很乖的打了(?)

 

書書:我打了  好害羞耶

某:你是誰?

書書:我是書書(好誠實

某:你是陳晞的朋友

書書:嗯

(電話拿開)

嘎小:是誰?

某:她說她是書書

 

然後就掛電話了!!!!!!!!!

嘎小掛我電話OAQ

 

在我很難過(?)又很SHOKE的時候

嘎小又打過來

 

嘎小:我剛剛忘記你是誰了

書書:怎麼這樣XD

然後就一直聊JUMP的身高(?)

我一直莫名其妙的一直笑(這人是瘋子)

嘎小問我幹麻一直笑

我說我不知道(?!)

我的笑聲很可愛-//////////-

這樣我好害羞(炸)

 

然後他們要走了

就Bye By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