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你們知道我的感覺嗎?

 

笑著...笑著...

 

參班  我真的很喜歡  參班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上了國中 我真的很慶幸

 

我是參班的學生

 

有這麼棒的老師 這麼棒的同學

 

一起經歷了國一國二

 

現在國三才剛開始

 

還有一百九十幾天要一起度過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很開心

 

說是這麼說...

 

 

 

 

 

只要是人 難免都會有摩擦

 

只要是人 難免都會有爭執

 

只要是人  都會喜新厭舊

 

只要是人  都會...

 

就因為是人  所以才會這樣

 

 

 

 

好像是國二下?

 

老師跟我說 我的笑容變少了

 

我自己是沒什麼發覺

 

可是你們都沒發覺嗎?

 

不是說是朋友嗎?

 

連朋友的改變都沒有發覺

 

 

 

 

一直到了國三...

 

其實在國二之後

 

幾乎每次笑都是強顏歡笑吧??

 

遇到好笑的事會笑那是一定的

 

遇到開心的事會笑那是一定的

 

欸...可是...我覺得

 

好多事都好難笑喔

 

 

 

 

"跟朋友在一起 就很開心呀"

 

是這樣沒錯

 

我當你們是朋友 可是你們呢??

 

對於這點我真的很不敢確定

 

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是希望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你們卻把事情告訴別人

 

這是什麼狀況??

 

我真的不懂耶 你們什麼都不跟我講

 

我怎麼可能懂?!

 

 

 

 

今天還有某人  "就在我面前"

 

她是要講事情吧

 

她就說

 

"這裡有外人不方便講"

 

呵  我是外人是吧?

 

那裡就只有我們三個人

 

所以我不可能會誤會

 

妳這樣...

 

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虧我還當你們是朋友

 

妳卻當我是外人??

 

 

 

 

我脾氣在好也忍不了 OK?

 

知不知道我忍妳忍多久了

 

我從小學就開始不爽妳了

 

以前被公幹的還不夠?

 

就是因為妳那種個性  OK?

 

不只是我 還有很多人也不爽妳

 

 

 

 

妳們不當我是朋友

 

那算了  我還有J飯們

 

知道嗎?

 

有心事  也都是J飯跟我聊

 

就算他們不在身邊

 

卻比我身邊的你們更親近

 

他們知道的事情

 

還比妳們多...

 

 

 

 

真的很希望  自己身旁的人  就是J飯

 

...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還是J飯好"

 

到最後  我們J飯都會被別人拋下

 

不只我一個人

 

很多人也遇過這種事

 

被拋棄  被無視

 

我們J飯就不是人嗎?

 

"還是J飯好"

 

因為J飯都會互相幫助

 

會聽別的J飯說話

 

至少...我遇到的都是這樣

 

 

 

 

 

真希望J飯就在身邊

 

 

 

 

 

KAGAMI SAMA我愛妳♥

 

李芳潔我愛妳♥

 

徐嘉茵我愛妳♥

 

洪乙芳我愛妳♥

 

郭懿  我愛妳♥

 

張立琦我愛妳♥

 

曾榆方我愛妳♥

 

陳昕我愛妳♥

 

陳新宇我愛妳♥

 

高木鬼我愛妳♥(不知道本名)

 

陳靖文我愛妳♥

 

涼麵  我愛妳♥

 

J飯們 我愛妳們♥

 

真的很謝謝有妳們  認識妳們真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