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是怎麼了?

為什麼要哭?

昨天才跟KAGAMI SAMA說

我很怕人家哭的ˊˋ

 

子姐..你是班長..要堅強一點

不要一直覺得自己不好

不要什麼事都是自己的錯

一直以來都跟你說的

不要怪自己..

 不是都是你的錯

不是所有的責任都是班長的

他們被記過也絕不是你的錯

老師會那麼做

一定有他的用意在

 

xxx(不公佈名字了)

其實我不懂你幹麻要哭

it's a competition

你英文好  相信你看的懂

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所以幹麻要這樣?

..認識你那麼久   第一次看到你哭..

說實在感覺很怪OAO

我想罵個人= =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一直黏在你旁邊的某人...

"妳不是喜歡他嘛?連安慰他都不會

跟在旁邊有什麼用?

你是design嘛?"

害我好想用高杉的名言罵人

"真是廢物!!!"

..為什麼那麼剛好

我一轉頭就看到你眼淚掉下來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雨水

還是你的汗水..

發現是眼淚我好shock!!

喜歡班長的某人

你不要一直提害他心情不好的事

安慰人也要看方法

不是每個人都能用一樣的方法的

唉..

 

尿尿你怎麼了?  為什麼要哭?

你不講我們怎麼會知道

乖乖(摸)  不要哭啦

哭了被帥哥看到會很糗喔><

 

303今天是個很down的日子

希望下禮拜能恢復原狀

HAPPY  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