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飯請慎入   拜託!!請慎入!!

 

最近姊姊跟樂都迷上打文了XD?

其實是我逼他們的XDDDDDD(踹

好多好多涼書文~(樂轉

我想放上來XDDD

可是要看就不要打我

(不看的現在請把你的滑鼠移到右上角

最右邊有個XX   請按下去  這樣就好了)

要看的~請往下-////-

(在害羞什麼XD)

 

樂樂的先來><

(1)可是這篇有點色色的   一點點=ˇ=

山田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看雜誌,邊等著熟睡的書書。

 「嗯…」書書似乎醒了,身上只穿著一見白色大襯衫,揉著雙眼尋找自己的情人。

 「書書,妳醒了?」山田看著眼前的女人,衣衫不整地在無意間誘惑著山田。

 書書找不到自己的衣服,便靠近山田,「我的衣服呢?藏起來了?」

 「我收起來而已……」兩人更接近,山田越緊張,拿起手上的雜誌遮著臉。

 「吼!」書書突然趴在山田身上,「那這樣就好。」

 山田一愣,將雜誌放在一旁抱住書書,「早安,書書,我想要每天早上都看見妳這樣誘人。」

 我什麼都沒做耶XD

 山田涼介自己想歪>< (才不是

 

 接下來~

 (2)感人的來了!!  看完這篇我很想哭耶QAQ

 「吶、你愛我嗎?」書書與山田兩人坐在公園的鞦韆上,書書突然看著山田問道。

 「笨蛋,女生怎麼這麼喜歡問這種問題?」耳聞,山田立即笑了出來。

 「我只想知道嘛……」書書噘著嘴,模樣好不可愛。

山田立即起身吻著書書,良久,才又立即放開住書書。

「我當然愛妳,而且是一輩子、永遠、永恆,甚至是下輩子,我也會愛妳,直到世界末日那一天,妳都是我的書書。」

書書聽到這番話,感動地反抱住山田,閉上眼睛感受著山田的溫度。

「謝謝你,這番話真的讓我好安心。」書書感到萬分幸福,勾著水唇微笑著。

「傻瓜、笨蛋,以後別問這種問題,感覺妳好像不信任我愛妳一樣。」山田輕撫著書書的後腦。

「我不是傻瓜也不是笨蛋啦!我沒有不信任你,只是……想確定……」書書心虛地說道。

「那就是不信任!聽著,妳永遠是我的,從身體到心,都是我的,這樣妳相信了沒?我的傻瓜。」

齁~!!!很感動有沒有QAQ

不過山田涼介一直罵我笨蛋跟傻瓜(指

再來在來~

是姊姊打的><

(1)我決定我生日也要放這篇

要提醒我(誰要阿(踹

日本每年都會在12月31日晚上舉行煙花祭,並且放煙花直到1月1日晚上。

12月31日晚上,山田帶書去看煙花,二人靜靜地在吵鬧的人群中看煙花。

時候一分一秒的過,山田跟書的對話也只有只幾句。

書依舊說「好美啊…」這次山田卻回應了「你也好美。」

進入元旦倒數的3秒前,山田在書的耳邊說了「今年願望是要跟書一直在一起。」語畢,山田就親了書的臉頰。

再說多句「生日快樂。」語畢,山田繼續看煙花,書對這一切都來不及反應。

她心裡只是默默許願「今年跟生日願望都是要跟涼介一直在一起。」然後書自己笑了一下,這個今年生日的第一份禮物。

我生日真的要放這篇XDD

1月1日生日好棒XD(啥

再來喔~

(2)這篇~齁@@

有吵架  不過結局好棒(啥

在大街上有好多人圍觀一男一女,他們在拉拉扯扯,場面好不監尬

「書!不要走啦!」男生拉著叫書的女生的左手一直拼命挽留書「

你管我?好討厭你欸山.田.涼.介!」書使勁甩開山田的手,然後轉身急步走。

山田馬上向前跑了幾步,緊緊抱著書「不要走…真的不要走…」書一直用力掙扎…直到感覺到肩膀有點濕…

「………」書沒說話,讓山田抱著她…

「對不起……對不起…」山田一直重複一直重複,書開始心軟也抱著山田了。

山田繼續說「我不能沒有你…不要走好不好…是我錯…我不應該這樣…」

書開口說話了「不是…是我任性…只是我小氣…對不起」

良久,山田又講話了「不要再離開我好不好。」

書一直點頭一直點頭。然後二人的雙唇緊貼著彼此的唇。

身邊旁觀的群眾就不禁呼歡,還一直祝福他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山田涼介好開放XD(明明你也有

在路上CHU我會害羞-/////-(啥

齁@@涼飯們看到

真的不要打我>< (閃

請去打有岡大貴吧       大:為什麼是我!!

XDDDDDDDD

就說要慎入  要慎入!!

不聽我的話就是這樣@@

不要拿東西丟我

拜託QAQ

我說了  要打的話

就去打有岡大貴      大:QA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