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M群大家都在

亂七八糟亂七八糟...XD

(明明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色情"(?)接龍

還接一接

變成CP了XDDDD(?

高鏡.裕嘎.圭嘉...涼書-/////-

本來是在接龍的

可是後來怎麼變成在寫文XD?

樂樂 你是天才!!!

可是你寫的我好害羞

要放嗎?

可是我好害羞-/////-

山田涼介是色鬼(推(啥

好吧!!

我就冒著生命危險(?)

放上來-////-

只有一小段可是我好害羞-////-


「恩..」書書抱緊著山田輕輕出聲

「為什麼不大聲一點?我好喜歡聽」山田輕咬著書書的耳垂,語氣好不曖昧

「會吵到人...」書書羞紅著臉說道

「但是我想讓全世界聽到我的書書的聲音有多棒」

語落,山田吻住書書,伸出舌頭挑逗著書書


八乙女樂!!(?)你是天才!!

去寫激情文吧!!(啥

GO!!GO!!  (大:這孩子終於瘋了(喂!


呵呵呵...我要來拖別人下水

要死我們一起死

哈哈哈哈哈(啥

不過我懶的打了(喂

要看的到這裡

這裡(點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