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澡的大貴  伸手去拿放在架子上的衣服

"阿勒??奇怪了..."

*****************************************************************

碰。

大:給我交出來!!!!

書:你在跟我說話?

大:不然勒?

書:我有名字

大:...書書

書:我是你妹

大:...妹妹

書:你幹麻穿這樣?只圍一條浴巾就跑來我房間

 我還沒有要亂倫的打算-///////-(喂

大:你以為我想?

書:真可惜...(小聲)  (踹

大:所以交出來(伸手)

書:什麼東西??

大:我的衣服

書:我沒拿(搖頭)

大:真的?

書:真的...(心虛XD?)

大貴抱住了書書.................



書:啊...哈...住手...

大:我不要(不管?)

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大:快點交出來!!!

書:停!!我怕癢啦!!

碰。

嘉:喂!!在吵什麼啦!!(怒)

嘉看到書書和只圍著浴巾的大貴

碰。   馬上把門關上。

過不到幾秒

碰。

侑:啊...對不起-//////-

大&書:...??

碰。

藪:書書!!   .........我打擾到你們了?

不用在意我,快開始吧(啥

大:你們誤會了啦~(淚

侑&藪:诶?是喔!!!(有必要那麼驚訝?

書:揪~抖~

大&侑&藪:幹麻?

書:你們為什麼都只圍浴巾?(指

大&侑&藪:衣服不見了

書:那幹麻都來找我要

大&侑&藪:因為你最常做這種事(我沒有

書:...把拔~!!!!(淚奔

大&侑&藪:啊...啊啊啊!!!(亂叫XD)完蛋了!!!

***********************************************************

KAME:你們三個XO@#...
還穿這樣跑去書書房間?!

大&侑&藪:唉(嘆氣?)對不起~

書:沒關西(含淚?

藪:那我們的衣服在哪?

侑:嘉拿的?

大:不可能(揮

書:我就有可能喔?!

KAME:對!!(喂



仁:诶??你們怎麼都在這?

書:他們衣服不見了(指

仁:我拿去洗了(家庭主婦XD

大&侑&藪:诶!!!!!

仁:你們自己看  自己的房間(指

泡麵碗.分不清是乾淨還是髒的衣服.課本.

雜誌.X書.沒折的棉被.阿藪的房間有XX套....

大&侑&藪:-//////////-

書:你們害羞什麼阿(倒

**********************************************************

隔日。

仁:我覺得已經乾了

KAME:什麼??

仁:他們的衣服(指

書:那我們去收吧!!Go!! (啥



大:不見了...(望

侑:全部不見了(愣住

藪:怎麼會!!

樓下。

"啊 ~大ちゃん"昏倒

"啊  ~  侑李  "昏倒

"啊  ~ 藪  "昏倒

書:....找到了?

5人:(點頭)

大:走吧!!下去拿!!

侑&藪:嗯!!(牽手XD?

嘉:Stop~!!(突然出現

大&侑&藪:怎麼了?

嘉:我怕你們下去有更多人昏倒(不是怕被警察抓?!
所以 書書我們走(拖

書:我不要~!!!(淚

**********************************************************

書:齁!! 你穿衣服啦(推

大:你又不是沒看過 沒關西啦(喂

書:好啦~!! (其實很開心XD?

大:所以借我吹風機(伸手

書:那裡(指

大:幫我拿 (喂

書:齁喲!!(走)...啊!! (跌

碰。

書:阿勒??...不痛耶??

大:可是我好痛!!!!

書:對不起啦~誰叫哪麼剛好 要跌在你身上阿

( 歡不要揍我阿!!!

這時,嘉走了過去

嘉:我什麼都沒看到啊~!!!(奔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XD?

  ~END



附註:

那些飯會昏倒的原因

不要想太多(那是你吧

他們真的沒有看到...

浴巾下的東西XDDDD(踹





這什麼東西阿XD?

昨天想到衣服不見這個梗

今天早上國文課

就開始寫了(踹)

所以我到底想表達什麼XDDD?

還有

大貴飯不要打我!!!!!

不過...他是我哥    他是我哥!!!!

我沒特別的意思啊

祇不過跟他比較好而已(攤手)

...這篇到底要幹麻XD?

我知道我打的很爛= =

可是~

看過的人請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