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8月有什麼事情

暑假的輔導課...

明明是2X號結束

我卻一直覺得8月10號有事情

終於我想起來了XDDDD

是裕翔生日嘛!!!!!



中島裕翔15歲

在2009年8月10日之後

就成為一個16歲的男人了(?

身高177公分

JUMP裡面第二高

跟第一高的阿藪只差了1公分

體重讓我很想打他

明明身高跟我差那麼多

為什麼體重跟我差不多呢(倒

喜歡吃馬肉刺身

讓我覺得   也太成熟了吧

那到底是什麼味道 讓你想去吃它呢

我不會點那種料理的(沒人問妳

難道他在16歲之前

就已經是個成熟的男人了??

因為他是真男人

所以他不XXX囉(踹



中島裕翔

裕翔 . 翔翔 . 翔 . Yuto . 芋頭 . 馬肉刺身王子XD

反正可以叫的綽號一堆

不過最近我比較偏好叫他

熱血的那位(誰  XDDDDDDD

從0705的少俱開始

就這樣叫他了

美麗的Bad Girl   好嗨!!!!!

超級熱血




其實呀~我得說

裕翔才是我喜歡的型呀

又高又帥  技能又多

跟某山田差太多了

尤其是身高(踹

裕翔呀~好帥喔>/////<



弟一次看到裕翔

是在野豬大改造

修二的弟弟><

好可愛喔!!!!!!

不過沒什麼興趣(踹

讓我萌到的還是14歲時的某山田

知道了JUMP之後

又看到你了> <

這個時候的你真的很帥了

為什麼你從小

就是又高又帥呀??

然後又好可愛(啥



喜歡看你跳踢踏呀

也太酷了吧

是說 你是不是也會芭蕾

以前有演過有關芭蕾的戲呀

應該有學吧??

好厲害好厲害(啥

像我就不會跳舞呀  完全(倒



總之總之

今天的我很語無倫次

重點就是

裕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