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前面的東西

感覺沒什麼重點

所以就刪掉啦

下面是J飯不可不看的

尤其是JUMP飯

包准會氣死

------------------------下午----------------------

上完社團課

我同學說他們社團

坐我位子的女生

看到我桌上JUMP的照片

就開始說

"诶~這是某某團體嘛((應該是說JUMP啦

他們很帥ㄟ

唱歌也很好聽

我很喜歡說~"

這讓我整個很火大

是啦是啦

JUMP是帥沒錯

可是你光是因為外在就喜歡

根本就是顏飯嘛

你說的出來他們的生日嗎?

你有看他們的節目嗎?

你有買他們的周邊嗎?

還是你連他們的生日都不知道?!

不然簡單一點

你叫的出他們每個人的名字嗎?

23班的是吧

不要只看外表

就喜歡別人

這樣很膚淺、沒程度

而且

偏偏是我喜歡的傑尼斯

偏偏是我喜歡的JUMP

你!! 惹到我了

還敢坐我的位子

懂不懂羞恥啊

不要當一個膚淺又愚蠢

只會看別人外在的人!!

還有啊

這種人我不歡迎

下次不准再座我的位子

我會把照片都先拿掉

免的你污辱了JUMP

聽懂了沒

你這個外貿協會!!顏飯!!

我不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