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基本題
1.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妍妍


2.你的大名?書姐


3.你會支持JUMP多久?直到永遠~


4.如果沒有JUMP的話你現在是誰的飯?KAT-TUN


5.現金100億和JUMP你會選哪一個?
JUMP比較重要

12. 想對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說什麼?
  XDD

13. 想對喜多川爺爺說什麼?謝謝你創立傑尼斯~!!


14. 寫過幾次這類問卷?很多次


15. 你有多愛JUMP ?比任何人都愛


(二) 深入題
1. JUMP裡有幾個左撇子? 2個吧~


2. 承上題,有誰?知念跟藪吧



3. JUMP今年成軍第幾年?1年多


4. JUMP裡有幾個5月生日的? 1個~小涼涼


5. 慧 現在讀的是哪個大學?
明治大學((我也想去

6. 涼介有一個綽號叫【小豬】是誰幫他取的?  少爺


7. Hey!Say!口 + Hey!Say!口 = Hey!Say!JUMP     7  BEST((HHS出現過
 
8.【スクール革命】的主持人是哪三位?
涼介   光     知念  

9.【やまだ りょうすけ】是誰?   
山田涼介((大親愛

10.【午夜的影子男孩】有幾分幾秒?  
4:02

(三) 幻想題 (JUMP篇)
1. 如果JUMP來台灣開演唱會,你被選上台,你希望是誰牽著你的手?   涼介當然是最好XDD


2. 如果可以你希望是JUMP來台灣還是你去日本看JUMP?    都可以呀~!!不過我想去日本


3. 如果你中了樂透,獨得10億,你必須放棄這10億才能見到JUMP你會放棄嗎?  一定的


4. 如果可以你要JUMP的誰當你的父母?    藪.光((可是我爸媽是KT的龜梨和赤西


5. 如果可以你要JUMP的誰當你的兄弟姊妹?    哥哥:慧.雄也   弟弟:龍太郎


6. 如果JUMP來台灣你希望他們來台灣做什麼?   找我 ((遭巴


7. 如果今天是你的畢業典禮你要JUMP來參加還是你得家人來參加?   嗯~JUMPXDD


8. 如果JUMP出中文專輯你會買嗎?   一定的


9. 如果JUMP來上台灣的節目,你最不想他們上什麼節目? 為什麼?   
V台所有節目,原因大家都知道

10. 如果今天你班上來了10位日本的交換學生,那10個人是JUMP,
而且就坐在你周圍你的反應?    馬上跟他們交換手機號碼((先下手為強


 (四) 幻想題 (個人篇)
1. 如果可以你要涼介變成你得誰?老公((笑  

2. 如果涼介出現在你夢裡,你希望是怎樣的夢?約會的時候求婚→結婚  

3. 你和涼介是男女朋友,如果有一天他洗完澡光溜溜的在你面前走上走下你的反應?   遮眼((暈倒比較有可能

4. 如果裕翔把你壓在牆上,深情的看著你,你覺得他要做什麼?  親我((巴下去


5. 如果你在逛街,看到裕翔在買JUMP的東西你的反應?  傻住...0.0



6. 如果電梯門打開你看到裕翔和你的好朋友手牽手,甜蜜蜜的走出來你的反應? 沒關西~我有涼介!!啦啦啦XDD  

7. 如果你早上起床看到侑李在廚房為你準備早餐你的反應?   需要幫忙嗎?((啊!!切到手了


8.下雨天,你撐著傘走在路上,侑李走過來問你可以和他一起撐嗎?你的反應?  嗯!!當然可以呀


9. 如果你和侑李是男女朋友,你們在房間KISS時喜爺爺突然出現,你的反應?   把他趕出去,再幫知念說話


10. 如果你在逛街逛到一半看到龍太郎和你擦肩而過你的反應?    叫住他呀!!


11.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有人踩到香蕉皮跌倒,那個人是龍太郎你會?    大丈夫?!((笑XDD


12. 如果你今天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看到櫃台的人是龍太郎你的反應?   我也要在那裡打工!!要同一時段

13. 如果圭人剃了一個大光頭你的反應?   呆0.0→淚奔


14. 如果圭人要你以結婚為前提和他交往,你會答應他嗎?    可是我有涼介了~


15. 如果圭人到你家和你借廁所你會? 借他((不然呢?!  

16. 如果你今天去廁所時看到雄也鬼鬼祟祟的從女廁走出來你的反應?    男廁在隔壁啦!!


17. 如果你今天走在路上看到有情侶在上演分手擂台,男生是雄也,女生是妳最討厭的人
你會站在誰那邊?    雄也那邊((分的好XDD


18. 如果你今天不小心溺水了,雄也救了你,還幫你做了人工呼吸你的反應?假裝醒不來XDD  

19. 如果光做了一到你最討厭吃的菜你會?   不喜歡我也吃

20. 如果今天是月考,監考老師是光你的反應?    認真考試→趕快寫完偷看光XD


21. 如果晚上你摸黑回家,撞到一個人,罵了一句 shit後才發現你撞到的人是光你的反應?   阿!!對不起!!我不是罵你的


22.大貴是你們班上新來的轉學生,如果你下課看到他被人欺負你會?   美工刀..哼哼哼...!!((好可怕啊我


23. 如果你走樓梯不小心踩空跌倒,在後面扶住你的人是大貴你會?   假裝昏倒


24. 如果大貴寫了封告白情書給你的你會?    如果沒有涼介就答應((我滿喜歡大貴的
 

25. 如果下雨天路旁有一攤積水,你正要走過去時宏太開車經過濺了你一身髒水你會生氣嗎?   陪我去買新衣服啦!!→叫他跟我約會XD


26. 如果今天你坐公車看到司機是宏太你的反應?    不下車


27. 如果宏太變成你的家庭教師你希望他教你什麼?   什麼都教((咦?!


28. 你和慧是情侶且同居,如果你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衣衫不整你會?   呀~我會害羞啦>///<難道慧他~


29. 你和慧已經交往2年了,如果他要你和他結婚你會答應他嗎?   好呀好呀


30. 你和慧在看電影,如果你發現他看到哭了你的反應?    抱住他((雖然我可能已經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