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壹、要點十個以上!
2貳、不要重複點人
3參、一定要接力喲
4肆、點到填一下捌
5伍、通知被點的人
填完請告知噢


☆ 遊戲開跑,逼逼逼: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有寶貝嗎:有有有~
第貳杯→ 你寶貝是男是女:男生呀
第參杯→ 你們的關係是:是秘密喔
第肆杯→ 你都稱他為:涼介.小涼...隨便叫((巴
第伍杯→ 你愛他多久:很久很久~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弟弟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我是No.1XD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不知道= ="
第肆杯→ 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寫全部可以嗎??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不要來煩我就好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最好的朋友是:KAGAMI SAMA
第貳杯→ 他都叫你什麼呢:書書( 經紀人)
第參杯→ 你們認識了多久了:我忘了((踹
第肆杯→ 你什麼事都會說嗎:幾乎吧~妳問他  我是都會講啦
第伍杯→ 想對他們說的一句話:KAGAMI SAMA該上學了((啥?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你自認很專一嗎:欸~大概吧
第貳杯→ 你自認為很正/帥嗎:你覺得我自戀嗎??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同性多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Last Friend??
第五杯→ 你最想忘記的煩惱:我不是日本人!!!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嘛~很多很多耶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不會呀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090707((今天撥戀愛惡魔耶~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不知道耶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我要嫁涼介XD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的"大"名是:書書
第貳杯→ 你星座是什麼呢:魔羯
第參杯→ 你的誕生日期是:1995.01.01
第肆杯→ 你是:嗯??人??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涼介喜歡的樣子XD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涼麵超愛涼介的~可是我不會輸
第貳杯→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朋友.朋友.朋友
第參杯→ 你想對他說句:我們要一直一起愛涼介喔
第肆杯→ 他去過你家嗎:我們離很遠啦
第伍杯→ 會跟他一直好到永遠嗎:會呀^.^


我點到的:

我點很多人了耶~
這是第三份了~
自己來拿((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