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二 → 國三

最近一直要

讀書.讀書.讀書 ((不是讀我啦

考試.考試.考試

累爆了

國二下就這樣了

國三考試更多

應該會習慣的 = v =

下禮拜一就期末考了

國二的最後一次段考

感覺好特別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這鋰拜上科任課

好多老師都在說一些    好感動的話

吉他社...

這星期三是最後一次去了

Tony都在講吉他啦

當然還有跟我們相處一年的感想

雖然我跟筱瑜在看公民

可是我都有在聽ㄟ

周星羽   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聽你彈吉他

你還是不要唱歌的好

不然我們來組個Band

你彈吉他   我當主唱

其他團員你找這樣   ((不負責任

好啦!!   不開玩笑

我以後應該也沒有這個時間吧

我這一年都沒有表現的機會ㄟ

有點可惜

誰叫Tony不讓我唱探Q片尾阿

Stand by me很好聽ㄟ

我原本是要唱Moonlight的

可是怕筱瑜 ㄌ一ㄚˇ ㄍㄨㄥˊ





複習講義已經發了     有 8 本

國文.英文.數學.生物.理化.地理.歷史.公民

厚厚的一疊   好重 = 0 =

花了1,015    希望是值得的

老師說

希望以後看到我們的講義

是破破爛爛的

代表我們有翻過

嗯   我希望

我也是把它翻的破破爛爛的其中一人

聽起來好像不怎麼好耶

可是就是這樣呀

有用到就一定會變的舊舊的

琦琦好像有把自己以前的講義給小鏡鏡

電電你怎麼沒有給我

你不是說要當我老公

學姊的第一順位 = v =

而且你好厲害

宜中ㄟ    考上了呢

女生班嘛   好仰慕你喔   超酷的

你的講義一定很有用的





下禮拜一段考

2009.06.29   段考的第一天

也是筱瑜的生日

我要送她NEWS的海報

妳最喜歡P了不是嗎

看我對你多好

下次教妳青春的舞步

歌詞順便學一下

我當KAME  妳當P

我們來組個   書與筱瑜 = v =

小一到國二的友誼   不會變

考試   大家要加油喔


筱瑜 你跟小黑

要加油喔

我知道他現在都不理你

即時密他也不回

可是要忍耐喔

搞不好他是要做個生日大驚喜

要這樣想喔

不要難過啦= v =

還有我們喔




國三   203→303

大家要一直這樣好下去

永遠是我最愛的3班

是獨一無二的3班喔

203大家 頑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