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見你
是在我國一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我好蠢
居然喜歡某個X團體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遇見了你
是你把當時
那個愚蠢的我
救了出來
對我來說
你就像是天使一樣的存在

那時的我
剛迷上日劇
尤其是傑尼斯演的
每天都準時收看
記得是寒假的時候
看到"偵探學園Q
"的廣告
我的想法是
"不要破壞我
對卡通版偵探學園Q的印象就好"
對真人版的期望其實不高
不過我還是看了
因為我想看看我最喜歡的"天草流
"
是誰演的
就因為這樣
我認識了你
也因此喜歡上了你
 偵探學園Q 一磅的福音   古中學生   老師真偉大   教師再生
不管是
天草流     向田勝己    古畑任三郎    群青隼人    高杉東一
不管是怎樣的角色
怎樣的你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儘管那些都是演戲
不是真實的你
但我還是喜歡你


因為你
我不在喜歡那個X團體了
因為你
我喜歡上了Hey!Say!JUMP
因為你
我得到了救贖
讓我有了新的依靠
也有了心的依靠
喜歡你不是騙人的
以後也會繼續喜歡你
希望
你能夠一直順利下去
以後你的每一部戲
我都會看
一定會看好多次
不管要花多就的時間
我一定會全部看完的
要繼續努力下去

我最喜歡的你
一番大好~

【PART  3】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