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外婆家一整個禮拜

好少用到電腦   都是我弟在用

噗浪才用一下就被趕走

是怎樣阿?!!!!

                                 ----沒用電腦的幾天     完(欸)。

 

最近想到或看到JUMP就有種想哭的fu

Saturday..

跟朋友去看學校的少年劇團

舞台劇真的不一樣

我學妹(2年級)說演主角的那個學弟(1年級)他認識

還一直說我學妹喜歡他XDD

學弟  你那麼想學姊喜歡你嗎?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回家的時候突然想起

舞台劇→傑尼斯→藪宏太

告非藪宏太(藪:幹麻罵我?

一想到你我就想哭了

 

回家看電視  看到有人叫"小光"

小光→八乙女光

藪宏太+八乙女光=Tears and Smile(?)

一邊唱一邊哭是怎樣...TAT

還很怕被家人看到我在哭

所以每次眼淚流下來就趕快擦掉XD

 

Sunday..

今天回家了

想到有岡大貴會穿聖誕老人裝

好嗨 可是又好想哭

我怕等一下會一邊看一邊哭欸

...看到JUMP會哭的哭點是莫名的(?)

 

剛剛玩噗浪的時候

總覺得KAGAMI SAMA不太理我

我做錯什麼了嗎OAO?

希望是我的錯覺...TAT

 

唉......(嘆)

真的很怕別人討厭我

經歷過了很多次被別人丟下

不想再這樣...

 

 

最近好冷(抖抖抖

宜蘭已經冷到我想每天抱著山田涼介走路了(欸

 

 

....完(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