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又都很低氣壓

是怎麼了??

都發生很多事情...唉...(嘆)

 

連我自己也感覺好累

 

低氣壓的感覺我知道

因為之前也有這樣過

一下子發生太多事

 

最後是怎麼恢復的我不知道

不過大部分是靠著

其他J飯們的關心...皆ありかと

 

えど~八乙女楽!!

不要哭了喔~><

你哭了我真的會很難過

跟我說是因為背景音樂

我就接受這個理由吧(笑)

本來想直接打手機給你

不過我這個月快爆表了(嘆)

下次在即時遇到在聊><

 

11月29日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日子

跟11月30日一樣重要

不管是29還是30

都希望你能很開心呀~

29日是自己的生日  要很開心=v=

30日是喜歡的人的生日  要更開心=v=

你不開心  他也不會開心喔><

 

ごめね~我不太會安慰別人

樂樂要開心我才會開心=)

 

平常謝謝樂樂

會聽我講心事

也會提供我意見><

ありかと

愛しでる 楽~!!

 

 

 

 

重要的人哭   我真的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