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穎跟阿肥生日只差一天耶

只打一篇

因為我懶XDDD(踹)

看過的人要留言喔

 

 

10/23

今天子穎生日阿阿阿~(回音)

很多人送禮物耶

我們家的班長大人XD

人緣很好喔~

別班的也送  學妹也送卡片耶

有人送85℃的蛋糕跟奶茶耶

好好喔O.O(望)

不過蛋糕我有分到一口XD

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 <

我送你吳尊耶 吳尊(指)

看我多愛你(?)兩個吊飾還有那麼一點點貴

你女兒(?)送你跟他一樣的髮飾  有心機XD

阿肥送你一本書

恩恩送你種子  超多顆的XD

老師送你"秘密"  翻譯小說很好看喔

很還有很多很多的卡片 >  <

放學的時候  某人還跟你說生日快樂

有沒有感動阿-////-(?)

然後我就先走了

沒看到

坐我旁邊那個很吵很白目又喜歡子穎的老人

送子穎"大熊" 跟 (假的)..

好可惜喔  沒看到好戲(踹)

子穎你禮拜一要告訴我

他怎麼給你的喔XD

 

10/24  阿肥生日 (轉?)

阿肥生日是在禮拜六

所以大家在子穎生日那天

就送你卡片了XD

禮物不知道有沒有人送你齁?

你說你要錢

那是不可能滴 ~ ♪

子穎你送的卡片好麻煩

拼圖XD

拿出來還全部散掉要重拼XD

阿肥雖然你很欠揍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我很乖我有送卡片喔~

30塊耶   很貴說

我的錢~!!My money~!!(一邊淚奔一邊喊→瘋子)

 

祝子穎跟阿肥生日快樂喔~!!!

 

※ 後面的...沒問我...

不要看   可以嗎?

偷看的  反正你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過被我發現

你會死的很難看=  ="

 

 

 

 

 

 

 

 

 

 

 

 

 

 

 

 

 

 

 

 

 

 

 

其實...

子穎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好多人密我XD

KAGAMI SAMA還有x x x

嚇我一跳的林彥儒XD

最後還有...他...

最後一個密我的人  跟我講了好久

剛開始只是要問我

要不要跟(這是秘密XD)說生日快樂

後來講著講著  就講了很多

欸  突然覺得

你變的好成熟...

跟我剛開始認識的你不一樣喔

你說

"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 成長後的你"

我覺得...沒有...(嘆)

他現在專心在課業上  其他的事

應該都沒辦法管了吧

而且除了功課  他還要煩其他的...

我說阿...

他朝著他要的目標前進

你也要朝著你的目標前進

雖然兩個人的目標不同

你選擇的雖然是跟我們不一樣的路

不過...

只要你覺得那條路是正確的

就好了 對吧?

只要你成功達到你要的目標

那樣就好了...

對他的責任...你沒有做好

那對自己的責任呢?

未來這種東西  誰也說不準

"人往往距離現在最遙遠"

現在最重要的

是把握"現在"而不是去想"未來"

未來的事  大家都會想

不過那只是想  跟現實還是有差別的

不是嗎?

你要對自己負的的責任...

是"現在"  不是"未來"

不要後悔了...

因為世界上沒有所謂的

"如果時間能重來..."

 

(拍卸  我文筆超不好

而且我不知道我講的對不對

唉喲  我好笨 =   =")

P.S: 我很乖我有早點睡喔(那哪叫早)

跟你聊完我就去睡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4118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